嘻嘻哈哈

彬你 论坛体 在舞会上面子丢光了番外篇

崔秀彬x你

番外来啦

前篇看这里 

 ooc都是我的

看文愉快

以下正文开始



提問:
请问广大的友友们,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子,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的关系,但我害怕被拒绝,想问问大家暗恋对方要怎么告白成功机率大一点?


热门回答:

我是H大的学生,浅浅分享一下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故事吧。

第一次相遇在学校流浪猫经常聚集的地方,每周我都会固定时间来喂他们,那天当我倒好罐罐跟猫粮后,发现猫咪们不像以往一样冲过来蹭蹭跟吃饭,仔细观察在花圃里找到新的猫粮碗,好像已经有人喂过他们


后来几次也是被抢先喂猫猫,大橘都不给我摸摸了我就想知道是谁抢走了猫猫们对我的爱,某一天我特地比平时早一小时去蹲点,她就这么闯进我的眼里。

在一起后跟她说起那天第一次见面的初印象,被说我形容的太夸张还笑了好久。她穿着白色洋装拿着猫罐头跟猫粮出现,一边rua猫咪一边说话的时候,好美好像小仙女,不夸张一个高高的女孩子轻飘飘的走来,rua猫的手势又专业又温柔,真的好可爱,讲话声音也软软的,那时还不知道名字我都私下叫她小年糕


我是比较内向的性格,没敢去认识,之后在食堂、图书馆、宿舍附近也都有遇过她,因为看到她旁边的朋友是我好兄弟的同学,请他帮我打听一下小年糕什么系的,才知道她只是暂时在我们学校旁听,等恢复正常上课后就要回去了,兄弟们让我不要怂勇敢出击,但我这么普通一个理工男不会打扮也不会讲好听话,小年糕身边常常有好多热心同学,我实在没勇气跨出那一步。


有一天中午我跟兄弟在3食堂吃饭,看到小年糕跟她朋友坐在我斜前面,兄弟悄声说:这不就是个好机会吗,我去跟她朋友聊天,你趁机去要小年糕的微信。我犹豫了,我迟疑了,然后她们的朋友就来了,虽然兄弟对我恨铁不成钢但我有了新发现,大概一年前我在微博关注一个画手,我是理工男不过我还是有点浪漫细胞的,在刷微博偶然滑到🐹的作品,都是很小清新很自然的风格,有时候配的文案也很治愈,对了我的手机壁纸就是她的画,小年糕好像就是🐹。我看到小年糕用🐹的号回覆留言,然后发了新动态,里面的画跟我上周看到小年糕在湖边画的那一幅一毛一样,没想到我关注的博主刚好是我喜欢的女孩,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激动的跟兄弟说不停,然后我又emo了,我要怎么认识她呢。


我的好哥们看我这么消沉,想到一个绝美的方案,请她去舞会然后在面具舞时候一举拿下。听完后我十分赞同,既不会尴尬又可以进一步接触,没参加过舞会的我为此还去买了一套衣服,拜托兄弟帮我打扮打扮,没想到面具舞的时候小年糕根本没来,我又emo了,虽然舞会挺有趣的但我开心不起来,她的朋友传讯息给我说因为网课拖堂了小年糕在路上,我才放下心道还有机会,在邀舞环节时我看到小年糕了,她穿着一身黑色礼服从侧门进来,像迟到的公主偷偷溜进会场,世上所有形容词都不配诠释当时的他有多美。我还在心里建设的时候就有人跑去邀她跳舞了,然后他又离开了,想说没当第一位男伴虽然很可惜,然后我的机会又来了,我抓着兄弟练习然后我们就被学生会抓去帮忙,幸好回来的时候小年糕还在原本的位子喝饮料,我鼓起勇气请她跳一曲,小年糕本人真的好有气质,其实聊天也不难嘛虽然我也很害羞,小年糕跟我说了刚刚被拒绝的小故事心情不美丽,我说那我会给妳一个美好的回忆。不知道算不算美好但确实挺难忘的,因为在最后结尾蹦迪时间的时候,人实在太多了我带着小年糕想往外围走,地毯铺的没有很平,小年糕绊了下扭到脚,我揹着她回家的路上她问我会不会很重很累,我说我有在健身,聊着聊着她好像睡着了,我小小声的说,妳已经种在我心里了呀怎么办呢



那天之后我们加上好友,有时会一起吃饭一起写报告,有一天去咖啡厅写作业,我拿完餐点回来发现小年糕看着我的手机,她问我你知不知道这个壁纸是在哪里拍的,我慌了,难道不是她的作品吗,难不成我认错人了。

她说,这是我画的第一幅日出,一个人在海边吹风四个小时等来的。

我问,以后的时间可以让我陪着妳吗。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啦!

虽然我是个不会说好听话不浪漫的理工男,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兄弟你也会成功的!


热门留言:


成功的前提是你是崔秀彬吧-3.8赞


隔壁论坛来的,这什么小说剧情-3.2赞


哥你这个浅浅分享写了篇小作文啊,多写一点我喜欢!-2.5赞


这叫不会打扮?我有那张脸也不需要打扮了!-2.1赞


偷偷说一句,我没有睡着喔☺️-1.8赞

----------end-----------


后续生出来了

这篇确定完结啦(撒花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