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诺你 《论坛体》当众丢脸后发现心仪对象在我身后

纯属虚构

一发完

短篇娱乐


1L楼主

各位各位,安静,我有重要话说


2L

在有趣版蹲着就可以赶上直播


3L

可恶第一名被抢走了


4L

被标题吸引进来,先去拿下午茶等更新


5L楼主

就在刚刚我跟小姐妹去踩点一家最近某书爆火的车轮饼小摊,人真的好多大概等了15分钟左右,点完餐后想到刚才前面的女生点了奶油跟芋头看起来很好吃,正准备加点时意外发生了


6L

别走啊故事还没说完


7L

很急,搞快点


8L

那家真的很好吃!馅料爆炸超级满足!


9L

15分钟挺快的,上次太晚去排了一个小时…


10L

给我一点打字时间嘛~

因为买的有点多担心吃不完,还在纠结奶油跟芋头选哪一个的时候点单的小姐姐问了一句还要加点吗,我一时紧张脑抽说了:还要一个奶头口味!


我的妈全场瞬间安静,大概五秒没人说话,好闺蜜马上帮我补充奶油芋头各一个之后,我的脑袋还没转过来


然后我听到后面几个男生噗的笑了出来,回过神才发现,我心仪对象排在后两位,虽然带着口罩但刚才笑出来的绝对有他


11L

笑烂了什么极品憨憨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吵到我眼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记得那里是个超热闹的商圈啊哈哈哈哈哈


15L楼主

你们走开没良心的东西


16L

看了开头猜不到结尾,笑不活了


17L

在现场,第一次感受到世界可以如此安静哈哈哈哈哈


18L

大家都在哈哈哈哈我也跟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你怎么可能吃不完,想吃就点啊


20L楼主

以后再也不吃点心了💔


21L

敲碗后续


22L

我也一紧张就会脑抽,讲错话真的小事一件🥲


23L

现场加一,大家都捂嘴偷笑,小姐姐愣了三秒后肉眼可见的红起来,被朋友拖到旁边,全程低着头捂着脸,等拿到车轮饼后头也不回跑走了,真可爱


24L

楼上你不对劲


25L楼主

不活了我在ldn面前脸都丢没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说了往旷野特快车来了,勿念


26L

捉,跑啥呢还没说心仪对象的故事呢


27L

ldn? 是我知道的那位?


28L

这个论坛出现八九不离十就是你知道的那位


29L

没听懂谁来解释一下


30L💚

课代表来了,我们划大校草之一音乐系李帝努,运动会自行车项目蝉联两届冠军,在高校舞团7梦担任领舞,去年拿下全国赛冠军,能唱能跳还能拉,人美心善身材又好的帅哥[图片][图片]


31L

妈妈他好帅!


32L

怎么爆我老公的照片,他会不开心的


33L

楼上几个菜,不至于喝成这样


34L

这不必电视里那些偶像好?


35L

建议直接出道,我要粉他我要给他花钱!


36L💚

偷偷爆料楼主暗恋人家好久了🤫


37L

👂


38L

👂


39L楼主

叉出去!饭可以乱吃话不要乱说!


40L我是小太阳

不是暗恋是明恋吧,有眼睛的都看出来了


41L楼主

你们两个给我一起滚


42L💚

你开的头还不许我们说🥹


43L我是小太阳

🥹


44L

🥹


45L

🥹


46L楼主

只是欣赏而已别搞啊,我们都是朋友而已


47L

听姐姐的爱要大声说出来


48L

听哥哥的要珍惜青春的校园恋爱


49L

听妈妈的喜欢要让对方知道,别人自己后悔啊


50L

听阿姨的在这个美好的年纪不要留下遗憾啊,乖乖去勇敢追爱吧


51L💚

听我的不要犹豫了下礼拜情人节就冲


52L我是小太阳

听我的不成功便成仁被拒绝了你们还是朋友


53L楼主

@我是小太阳 谢谢你喔真扎心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决定了情人节就去告白,各位再见!!

——————————-封—————————-



end?


真实事件改编

某天下午姐姐买了车轮饼,跟我说他在等出炉的时候有一群高中生,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点完后里面唯一的男孩说:我要一个奶头口味。还讲的贼大声,那群学生直接爆笑,男孩:我怎么会!怎么会说这种话!抱头在旁边疯狂反省。因为我姐非常真实的还原现场,我一边笑烂一边把车轮饼吃完了

突然想到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欢乐一下

提醒大家点餐前说话要过脑子,凡事都要先思考再说😂


如果有后续来个男生视角?

评论(6)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