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玹你 论坛体 撞坏了老板的车 现在离职来得及吗

郑在玹x你

一发完 短篇速写

纯属虚构 如有巧合都是我编的

以下正文


因为公务车都被同事开走了,客户临时改时间,对方公司在大众运输到不了的地方,当下全公司有驾照的只有我,就算我强调自从拿到驾照后上路次数一只手数的出来,组长还是派我出门,然后我就出车祸了,老板这几天出差,我是不是趁现在赶快离职?


1L

天啊楼主还好吗


2L

快跑吧孩子,逃到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


3L

你跑了还是会被抓回来的


4L

他逃  他追?


5L

怎么让新手独自上路呢?贵公司真残忍


6L

想当初刚拿到驾照第一次开车就载老板跟大客户,现在想想还真是刺激


7L

楼主没有受伤吧,开车真的要小心


8L楼主

谢谢关心,人没事,但钱包可能有事🙂


9L

人没事就好,钱再赚就有了


10L

楼主有没有报警啊,车子有保险吗


11L楼主

简单还原现场


我们公司是新创员工不多,当时业务都出门了,除了我没有人有驾照,大家工作也很多没办法花2-3小时陪我去拿资料,所以是我第一次独自上路


因为我成年的时候马上就去考,到现在应该四五年没开过车,真的非常紧张,好不容易要回程不知道为什么导航走进一条非常小的路,对向又有一台货车,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我倒退想让对方先过,没注意后面有围墙就这么撞上去,听到碎裂声我的心也碎了💔这是进口车啊维修费大概上万起跳那种!因为是自撞我先打电话问同事🐻怎么处理,大概是灯罩全碎然后有亿点刮痕,反正我先报警了,🐻说他正好结束可以来帮忙,还是挺感谢他的🙏


12L

有驾照不会开+1


13L

多练习就好了,开车不难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14L

现在很多工作都要求有驾照,各位大学生们趁有时间赶紧去上驾校


15L

现在养车真的伤钱包,保养就要万起跳


16L

人没事就好,修车都是小事情

回覆:

🐻:你确定修车是小事吗


17L楼主

我是应届才刚过试用期,这是我第一份工作,小的真赔不起啊🥹


18L

曾经操作不当弄坏机器,维修费每个月从薪水扣😭


19L

我是结帐算钱的时候少钱,都自己贴😭


20L

打工人不容易啊,大家加油💪


21L

楼主有告诉老板吗,通常车子会有保险不用担心啦


22L楼主

重点来了,这不是公务车,是老板名下的车,通常是他自己开,所有车都开出去才会让员工用,但是要经过老板同意


今天事发突然老板正好出差,组长直接让我用车说有事他会负责,然后我就出事了🫠

种种因素保险公司说这种事故不符合理赔标准,直接宣判我钱包的死刑,反正我跟🐻还有一位同事就开着受伤的车回到公司,当然就不是我开车了。回到公司都要五点了我还要把早上到现在的工作完成才能下班,我整个人都虚脱真的好想直接回家呜呜呜


23L

可怜的楼主居然还要加班


24L🐻

你还没讲更惨的部分


25L

还有更惨吗


26L

是修车报价单吗?怕.jpg


27L

还是老板知道后被修理了?


28L楼主

回到公司后,组长只默默的说了一句:等老板来上班你自己跟他说,今天邮件全部回复完事情做完才能走。他就踩着点下班去了

我真的委屈到快哭出来,出去忙了一天发生事故就算了,是我自己不小心我认,但回来发现没有人分担工作,平常有同事出外务我都会加减帮忙,怎么换成我就要加班到八九点,最后只有🐻留下来陪我😭,真的很心寒


还有这个组长说有事他负责,我真🤬

然后看到修车报价单,大概要白做两个月🙂

呜呜呜有没有快速赚钱的门路我没这么多钱啊

对了我有先传讯息给老板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等他进公司报告


29L

默哀


30L

默哀


31L

希望楼主人没事


32L

默哀


.

.

.


54L

这么多天过去,楼主还在吗


55L🐻

嗯…


56L

小熊!楼主还活着吗

没饭吃的话我可以江湖救急


57L

你们公司地址说一下,我给楼楼点外卖


58L🐻

他这几天休假,讯息都没回


59L

不会被老板狠狠骂一顿吧…


60L

问问小熊哥知不知道后续


61L🐻

老板人很好的没看过他生气

可以说一下楼主去自首时我听到的内容


楼主:有一件事要跟老板报告

老板:客户被对家抢走了?

楼主:不是的,我开了您的车出车祸了

老板:你撞到人了?

楼主:没有,我撞到墙壁

老板: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楼主:车灯破了…还有

老板:我是问你有没有受伤

楼主:啊…?没有,就是修车…

老板:那就没事了你去忙吧


楼主就被赶出来,换我被叫进去😕


62L

老板还挺关心员工啊,出事了也没有责备


63L楼主

🐻不用上班吗?怎么还在逛论坛?


64L

哇终于出现了


65L

呜呜呜好担心楼主啊消失这么多天


66L🐻

后面你自己说吧,我上班去了


67L楼主

后续就是老板没生气,也不要我赔修车钱,他说我是在工作中出了意外,公司会全权负责,为了让我调整所以特地给我放几天假,这点我还是很感谢的

不过因为这个事件我认真考虑该换工作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68L

幸好是明理的老板


69L

恭喜楼主的钱包不会变瘦🎉


70L

明理的上司多一点就好了⋯⋯


71L

结果挺不错的啊为什么还要换工作


72L楼主

该怎么说呢…

还记得那位组长吗,在我离开老板办公室后,他去告诉老板是我自作主张用车,组长还劝阻过我之类的话,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是老板的亲戚,也是我好姐妹,当天晚上他就告诉我了

还有,当时其实有人是会开车的,但因为不是他的负责的客户,所以🙂

以上都是我梦到的,跟🐻没有亿点关系


73L

天啊这个人好心机!


74L

绿茶同事想陷害别人吧


75L

孩子快去自证清白!


76L

互相合作真的很重要,公司的客户没有什么你的我的


77L楼主

会烦恼要不要离职也是因为当时是我哥介绍我进来的,老板是他学长,以前经常玩在一起,因为创业需要我这个专业的员工,没有投履历没有面试我就上了,🐻跟我说组长好像本来要安排他的人坐我的位子,可能是这个原因他才处处挑我毛病使绊子


78L

好的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楼楼还是换一家公司吧


79L

太同意了,我也是因为上一份工作气氛很压抑才决定辞职,现在每天开开心心上班


80L

你们本来就认识还担心什么,大不了你哥帮你出钱

回覆:

🐰:?


81L楼主

工作是工作,还是要区别的


82L

哈哈哈哈那就算楼主逃跑还是会被抓回来


.

.

.


113L

一个月过去,还会更新吗


114L楼主

这里还有人啊,经过深思熟虑我已经离职啦,现在我是快乐自由人!


115L

好有勇气,我就不敢离职到现在还在苦撑


116L

害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我也不敢辞😭


117L

目前待业中每天都在面试每天都在投履历


118L🐰

在玹说你辞职了我还不信,为什么不接电话!传讯息也不看!你是要我现在回家一趟吗?


119L楼主

错了错了哥马上回


120L

哈哈哈哈哈当场逮捕


121L

想问问楼主是什么专业,感觉很厉害,不方便回答也没关系!

回覆:

楼主:学的设计方面


122L

老板的车修好没(切回正题


123L楼主

说到这个,倒是可以更新一下


124L

我嗑的cp有后续(不是


125L

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追连续剧


126L楼主

换车灯烤漆零零总总加起来好像要快两万软妹币,老板…现在不是了,那我称他🍑,因为修车钱没让我出,虽然我是打算分期付款啦,我只好请🍑吃饭、送他限量款球鞋、限量香水、设计西服给他,大概这些当作赔罪


127L


128L

??


129L

???


130L

???????????


131L楼主


132L

不是,这等级的赔罪,楼主要不你把我的车撞烂吧


133L

以为是个小资女,没想到是大小姐,给小姐问安


134L🐻

你都没对我这么好😭


135L🐰

你都没对我这么好😭


136L

你都没对我这么好😭


137L

你都没对我这么好😭


138L楼主

停停停斯达普!

还没说完呢,🍑怕我对开车有阴影,在修好车后说要亲自教我,现在我已经进步很多啦(骄傲


139L

呜!!!好甜!🫢


140L🐻

那我来更新一下楼主离开后的故事

第一次见我哥这么生气,为了改善员工团结精神从上到下狠狠的整顿一番,然后现在我是组长啦๑˃̶͈̀Ⱉ˂̶͈́๑


141L

恭喜小熊组长


142L

希望🍑的公司能越来越好!


143L

有个愿意改变的老板真的挺不错,愿所有老板都来学学


144L楼主

事情圆满解决,封楼啦


end?


真实事件改编

开车请小心 注意道路安全

评论(5)

热度(4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