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论坛体》 被帅哥当成跟踪狂怎么办

玹x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写论坛体请多多包涵

灵感来源:B站一个眼神吓跑私生的影片


1L

抢到一楼沙发不走了


2L

楼主呢我要听故事!


3L

看到标题就点进来了,所以我说帅哥呢


4L楼主

大家别急先让我码字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学校前两周开始上网课,进出校园也开始管制,因为我一个人在外地念书,家人觉得这段时间先去叔叔家住一阵子,等恢复正常后再回宿舍,比较有人可以照顾我,叔叔家离我的学校有点远但也是在同一个城市,我就搬过去啦

昨天下午看到附近的划大有一个跟我专业相关的公开课程,只要是大学生都可以报名,而且都是网课,就算之后恢复上课也不用担心,学分也能算在我学校专业课学分里,经过我严密精打细算这种好事当然要把握啦!!!


5L

这是发生在划大的事情吗,本划人放张椅子


6L

划大的帅哥出名的多,楼主遇到哪一个


7L

楼主这就不见了?


8L

决定养肥了再来看


9L楼主

来了刚刚去拿外卖,饿死了我边吃边说


10L

这个点是晚餐还是宵夜


11L

看到这里我也打开了外卖app


12L楼主

这也是有故事的,我先把前情说完

今天早上我去办理相关的报名手续,对了划大没有管制,前面说过虽然是同城距离还是有点远的。原本打算处理完后顺路买个午餐再回家上网课,完美的不得了。这时我亲爱的叔叔来电话,说下午临时找不到人,叫我去帮忙顾店,这里说一下我叔叔开了一个可以玩桌游剧本杀的店,在大学城附近很多这种游戏店的亚子,本来今天不营业的,但他答应了同事的朋友的弟弟要提供场地给他们社团,明明上周就订好位他偏偏忘记今天店休,临时找不到工读生灵机一动想到这个住在他家的小怨种。


13L

哪家店啊下次跟朋友约,顺便看楼主


14L

划大附近有剧本杀吗,我怎么没听说


15L

我可能知道在哪里,因为老板很低调,没什么宣传


16L楼主

别啊我不会玩我就是顾店工具人

在得知下午两点要开门营业,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很好现在11点半,我才刚踏进校门,经过我精准的计算,假如现在马上立刻回家拿店门钥匙跟笔电还有网课要用的教材,然后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回学校跑公开课流程,一来一回大概一小时,加上跑流程的时间大概接近一点,你们知道的划大校园是真的很大,可能有人会问怎么不骑脚踏车或电动车呢?因为我不会!!!!小时候摔到脑子都要摔坏了还学不会,我叔叔怀疑我小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然后我要再花十几分钟走出校园,再直奔店里,路上顺便买一下午餐,差不多能在两点前到达,处理完预约客人的事情后应该可以赶上两点十分的网课。


17L

通常会说精准的一定会发生意外


18L

之前来找朋友在划大迷路.....


19L

同不会骑车,练就了强壮的小腿肌呜呜呜


20L

楼主好惨,我会骑车我载你!


21L楼主

确实发生了点意外

我从办公大楼走出来后往某个侧门走,我叔说走那边比较近,因为我走路会听歌(好孩子不要学,很危险的!)加上这时在跟我叔对线外加看导航,没怎么注意周遭的情况。这个点好像是午休大课间,路上人挺多的,原本我周围好多女生围在一起,听到他们说什么乐团12什么的没听清,抬头找路的时候发现前面大约30公尺有两个看背影就很帅的帅哥,又高身材又好,集美们懂吗就是不用看脸也能感觉是帅哥,一直走到快校门的地方他们回头了!我的妈妈呀!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22L

楼主不会遇到127的人吧!确实都是大帅哥啊!!!!!


23L

不懂就问什么是127


24L

上啊楼主!去认识帅哥!


25L

帮看论坛的各位科普一下,127,划大著名乐团,成员都是划大在校生,特点全员帅哥!

队长兼主rap大三管院李泰容,众所周知127唯一正常人

贝斯手大二文院金廷祐,谁不喜欢可爱小狗狗呢

吉他手大二外院李马克,隐藏的rap强者可爱小猫咪

主唱大三商院郑在玹,笑起来燃烧了万千少女的芳心纵火犯

主唱大一商院钟辰乐,获奖经历丰富没什么成就感的会长

键盘手大二音乐学院李楷灿,谁不喜欢机灵可爱的熊熊

鼓手大四法学院徐英浩,爹系学长别打鼓了打我吧

年初成团,到现在每场公演都一位难求,看现场公演偶尔还会有他们的朋友上台演出,舞蹈battle即兴小品甚至相声,非常有意思,楼主遇到里面的哪一个帅哥!


26L

在朋友圈看过他们的影片,又帅有实力又搞笑的帅哥们


27L

搜了一下,这是什么神仙男团!跪求原地出道!


28L楼主

悲伤的故事才要开始呢

出学校后因为对这里不太熟,我拿着手机认真的看导航,不时吐槽我叔把我当免费劳力使唤,然后我发现当我在找路的时候,前面两个帅哥都会看我,同样的事经过两三次后,我怀疑是不是今天衣服穿反了还是裙子穿到内裤里面,又或者头上沾到鸟屎,在原地检查过一轮发现没有异状后,我又继续走着我的路,从校门走到桌游店大约二十分钟的路,这里不是特别热闹的路段,我走在帅哥后面大约五间房子的距离,渐渐的我发现其中一位回头的频率越来越高,表情有点凝重,我以为后面有奇怪的人跟着他的视线往后看一个人都没有(才知道我就是那个奇怪的人T^T),就在我剩两个路口就要抵达的时候,帅哥之一突然向我走来


29L

楼主是喜剧人吧心理活动笑死我了


30L

帅哥主动搭讪!蹲一个我们在一起!


31L

楼上进度会不会太快,那我蹲一个领证


32L楼主

本人有点内向,当他走过来站在我前面的时候我还是挺紧张的,该不会有什么偶像剧的发展在我身上吧!事实我真的想多了,因为接下来的话让我十分受伤

“同学,可以请你不要再跟了吗,从学校到这里我示意很多次了其他人都走了怎么你还在跟。”

语气礼貌但冷漠,虽然我不喜欢跟人交流但可以感受到他是有点生气的状态,当下有点愣住,没想到是这种展开(说好的偶像剧呢),所以下意识地解释说

“我就走这条路啊。” “请你不要再跟着我们可以吗?”

帅哥强硬地打断我的话,用一个充满敬告意味的眼神看着我

“够了吧到此为止,现在开始别再跟了,把刚才的照片删掉,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

我一脸茫然地思考这段话

“我就是走这条路啊” 

这时他的朋友走来站在另一边

“同学,之前声明过我们都是一般人,在公演场合拍照录影都可以,但我们跟普通人一样,请留一点空间,不要越线了。” 

好家伙这误会是不是有点大了

“抱歉我不认识你们,还有请不要挡我的路,我打工要迟到了。”

那位帅哥居然冷笑一声

“同样的话术可以换一下吧,听腻了没有其他借口吗?” 

这个剧情走向怎么越来越奇怪,我只想赶快去上班但他们一人一边把人行道堵住了

“再十分钟我就要迟到了,我真不认识你们可以让一下吗?” “ 不行”

结果沟通无效,他们不让我走,硬是要我离开,我叔又开始讯息轰炸“人在哪里? 同事的朋友的弟弟已经到了门是锁的你去哪里混了?是不是迷路了还是被人拐走了?” 

前面两位帅哥一人一句,“不好好上课做一些没意义的事情” “造成别人困扰” “制造很多麻烦”等等的,后来想想可能不是在说我,也许有些人确实有这种不好的行为,但我是个被误会就会很委屈掉眼泪的那种人(好讨厌自己动不动就想哭)。当下慌乱到有点不知所措,一是被讯息干扰,二被误会我根本没做的事,三是等一下上课要迟到了,感觉眼眶已经开始泛泪,坚强的我不允许自己在大庭广众下落泪,硬是憋着,用尽最后一丝平稳的语气说我走可以吧,就回头跑到最近的便利商店,等着他们离开。


Tbc.

评论(39)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