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论坛体 》被帅哥当成跟踪狂怎么办 2

玹x你

来惹 本来想写短篇结果煞不住

故事灵感来自于生活 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看文愉快

以下正文


33L

抱抱楼主,跟楼主一样被人误会就忍不住想哭的类型


34L

小时候被同桌诬陷拿他的铅笔,老师问第一句话就狂掉眼泪,我也不想哭啊呜呜呜


35L

这里我帮127说句话,在他们爆火那段时间,好多打着粉丝名号的男/女孩们突然充斥校园,在食堂、男宿楼下聚集,跑到人家课堂假装旁听,连127的好友们都不放过,影响教授同学们上课也造成学校很大的困扰


36L

帮楼上补充,后来成员们还有他们的朋友都在学校论坛、公演现场声明请大家不要把追星那套放到他们身上,拜托大家好多次离他们私生活远一点。有一次公演完127跟朋友们聚餐,路上突然出现好多粉丝要拍照签名什么的,推挤中把朴志晟推倒,手脚都有擦伤,本妈粉超级心疼


37L

那段影片在我心里永远埋葬,宝贝儿子一个多星期没去热舞社练习,不知道伤的有多严重啊


38L

有一门跟上述相关人员一起上课(别扒我),好几周被那些人影响到不能专心听课,真的很生气,他们不听课就算了我不想挂科啊!终于有一天李教授难得课堂提问,连续点了五个都不是本堂课的学生当场发怒,一个一个点名把不相关的人全部赶出去,虽然李老师出名的难搞,但那天他彷佛戴上天使光环,解救苍生🙏


39L

楼上我这就去跟李老师告状😊


40L

39L别啊手下留情!我请你喝奶茶


41L

经过多次声明跟严肃的警告已经好很多了,拍拍楼主不要太难过,哥哥们被追怕了🥺


42L

不得不提上个月在男宿门口,中本学长直接骂那些想闯宿舍的粉丝,扬言要找警察真的帅翻了,就是要正面钢!

回覆:真的太帅了,那天路过我当场拍手叫好,还真以为没人能治他们是吧


43L楼主

进到便利商店后擦擦眼睛,接起我叔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的电话

“你不会又把自己弄丢吧!要是真迷路了我去接你。”

解释完路上有点状况已经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稍微平复一下心情,确定那两位帅哥已经离开后,我用测800米的速度抵达叔叔的店门口,提一下这家店在三楼,我没有一分犹豫一口气跑上去,当我累的跟条狗一样,还在大喘气的时候,听到一个有点欠又熟悉的声音

“莫呀~这不是xx吗?好久不见啊୧( ˙Ⱉ˙⠕)୨ ”


44L楼主

35L这些事我后来也知道啦


45L🦊

👀


46L

楼主是不是路痴啊,怎么又是导航又是迷路的


47L

美女不会骑车跟看地图有什么错吗,没有!


48L

楼上怎么知道楼主是美女


49L

这个头像虽然只有背影,但根据我多年的经验,真相只有一个,这一定是漂亮小姐姐(推眼镜

回覆:心急子哇一直摸你肚子(推眼镜


50L楼主

你们别扒呀,我就一普通人😳

我确实不太会认路也没什么方向感,应该是天生的我也很努力想要改变💦小时候走丢过几次,刚好都是叔叔带我出去玩把我弄丢的,所以他到现在都很担心我一个人去不熟悉的地方

先称呼老熟人🐻吧,高中同桌三年,同社团两年,🐻是个活泼热情的小太阳,喜欢唱歌打球打游戏,🐻会跟我分享他的歌单,意外的发现我们喜欢的类型挺合拍,就变成好朋友啦!大学后比较少见面但我知道他一直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你就是老板啊我们等好久啦୧(˙Ⱉ˙)୨!”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就是个工具人

当我女团式拨浏海拿钥匙的时候,才发现旁边一群人都在看着我,真的是亿群,本社恐在四人以上的社交场合都会瑟瑟发抖,这少说十个人高马大的年轻帅小伙呐,惊恐就发生在一瞬间,突然发现其中两位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盯着我,好家伙不就是刚刚那两个帅哥?我迅速转头开门,甚至希望当我打开这扇门可以到达另一个星球。

交代完一些注意事项后我赶紧找个角落拿出我的电脑,好家伙本来预计可以舒服的上网课吃麻辣烫,现在手忙脚乱找资料在群里艾特助教解释因为中午买饭扶老太太过马路所以迟到了。


51L

建议换个星球生活吧

回覆:我觉得两位帅哥应该更尴尬:完蛋骂错人了


52L

本社恐完全不敢想像被一群人盯着,麻麻救我


53L

这样应该算帅哥尴尬还是楼主尴尬呢

回覆: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楼主不要怂


54L🥒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今天课堂群出现一个极度离谱的迟到借口,跟这个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啊


55L

楼上是同学吗?请问楼主真的是美女吗(真的很好奇


56L🥒

我不会说的,他会鲨了我🤫


57L

我就爱看社死场面!反正不是我

回复:楼主:你没有心!


58L楼主

@🥒你别说话,给孩子留点面子吧!!

经历了几番波折,我终于坐下拆开刚才在便利店买的三角饭团,边吃边不自觉回想刚才被误会是奇怪跟踪狂,然后当事人正在同一个空间里玩游戏,越想越委屈,你们懂那种有理说不清的感受吗!?我堂堂一个正常人的话没有人相信!反正一直胡思乱想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要关不住了,不想被看到也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只好一直揉眼睛

网课结束后我在整理笔记,🐻突然坐到对面的空位上

“说吧,谁欺负你”

“啊?” “我都看到了,没关系你说!哥罩你!”

如果我说因为你朋友把我当成跟踪狂,我太委屈了不仅上班迟到上课也迟到,还没有买到那家很有名的麻辣烫,所以偷偷抹眼泪,我不要面子的吗?

所以我决定”刚刚迟到被教授扣分了“这个杀伤力最小的理由搪塞

🐻听完回头喊了一声”呀🐬!都是你挑这个时间害我兄弟要挂科啦!人家都难过到哭了快来道歉!”

我:?????真的不用了谢谢我承受不起,我不是你兄弟还有你这一嗓子全世界都知道我刚才哭了,真的谢谢你

这位🐬就是我叔叔同事的朋友的弟弟,见过几次面是个白到会反光的可爱男孩

“抱歉呀姐姐,我不知道今天是休息日🥺” “没事别大惊小怪你们快回去”

“没关系我认识你们学校的教授我去求情,他不会让你挂科的!”

小少爷我们不同学校啊你怎么会认识我的老师呀求个锤子情,好不容易阻止他们胡扯,🐬突然问“姐你现在有空吧,可以来当村长吗?”

“对耶(˙Ⱉ˙)~拜托你帮个忙,这些人真的带不动”

总之就是后悔答应得这么快,我亲眼目睹史上最离谱狼人杀


59L

看来朋友很关心楼主呐,或许你们…?

回复:楼主:不是喔~他是好姐妹

🐻:明明是兄弟!


60L

跟划大同城然后也很有名的是不是威大?南威北划?

回复:盲生突破了华点,而且威大出美女


61L

麻辣烫是重点吗?不说了我现在就去点外卖


62L

楼主是不是infp,感觉看到活的流泪猫猫头

回复:楼主:没有测过不清楚耶


63L

能有一个这么贴心的朋友真好


64L

帅哥知道你哭了还不速来安慰!


65L

之前玩过一场狼人杀,四狼开局一个接一个自爆,我都无语了


66L

有一次玩12人场拿狼,场上三个预,三个都不是狼牌,纯纯看好人内战躺赢


67L楼主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拒绝,简直离离园上谱

本来想说村长很轻松,还可以抽空做报告,没想到可以玩得如此离谱,第一次见到如此傻瓜的狼人杀。

后来知道他们是各社团跟学生会成员,常常办活动所以关系很好,因为都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聚会的时间很难决定,今天下午比较多人有空,所以选了可以大型团建的地方,第一晚被刀的女巫🐬如此说道。

游戏过程中我发现第一位跟我说话的帅哥,好像一直盯着我,就像在路上那样,但没有刚才那种压迫感,就是看过去发现他也在看我,虽然他对我不友善,但不妨碍我看帅哥,他是那种不笑很冷酷笑起来有酒窝而且皮肤白里透红,我都慕了,暂时称他🍑。第二位帅哥坐在他旁边,眼睛圆圆的,被🐻逗的时候会像炸毛兔子一样很可爱。当我加入他们时我有发现这两人很快的眼神交流,接着不时能感受到在身上那种若有似无的视线,让人很不自在,于是我慢慢挪到可以遮住我的位子,尽量减少眼神接触。


68L

楼主争气一点啊,虽然我也喜欢看帅哥


69L

学生会+社团,果然是127的人!


70L

女巫被首刀真的惨

回覆:🐬:真的好惨


71L

羡慕楼主跟帅哥一起玩啊

回复:楼主:我只想逃


72L

有酒窝应该就是那一位吧,jjh?


73L

一起出现的应该是会长kdy,🐰本🐰


74L☁️

让我看看这是什么



Tbc.


对于私生跟狼人杀的描述可能不太精确,请多谅解

狼人杀这里就不多做解释为什么傻瓜啦,不管直播物料还是life的狼人杀都太搞笑了,建议直接b站搜,还有我不怎么会玩狼人杀,中间都是我瞎说的

篇幅可能有点长,想把故事说的完整一点



评论(61)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