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崔胜澈x你】是蜂蜜也是蜜蜂

是蜂蜜也是蜜蜂

为忙碌生活添加一点蜜

一点饼干配热茶

一点惬意与悠闲

--------------------

最近迷上了烹饪节目

尤其是各类甜点

每天下班回家就埋首练习

身为巧克力爱好者做了许多巧克力系列的甜点

知道崔胜澈不吃巧克力

觉得没什么必要告诉他研究食谱跟做甜点的心得

因此他不知道为什么晚上聊天时你常常突然消失很久

“这是昨天做的生巧克力,帮我试试看味道怎么样。”今天难是难得的休假日,你特地到宿舍找专业吃员夫胜宽跟徐明浩

某次得知他们是甜点爱好者后

只要做新甜点都会找他们给你一些建议

“哇努那又有新花样了,上次的巧克力蛋糕我拿给净汉哥,他也说很好吃呢。”

夫胜宽看到巧克力两眼发光,一边称赞上次的蛋糕一边挑了一块放进嘴里

“不过这个味道好像有点特别?”徐明浩嘴里含着巧克力,若有所思的看着前面排排放的黑色小方块

“喔喔这个有蓝莓的味道耶!”夫胜宽睁大眼睛看着你

“我的好像是苹果。是不是每个巧克力都是不一样的口味呢?”徐明浩问道

为了把水果跟巧克力结合在一起花费你不少心力

“你们在干嘛?来了怎么不跟我说?”崔胜澈坐到你旁边,把手放到你头顶轻轻拍了两下

“咦?你今天不是要去公司吗?”看到他有点惊讶,昨天说要去录音室的胜澈突然出现让你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你没告诉他要来

死定了,你看向对面的两位

只见他们抓了几块巧克力,对着崔胜澈说“哥我们去练习了。”临走前徐明浩给你一个加油的眼神

真的完蛋了,你心里想着

“怎么不跟我说你要来呢?”

崔胜澈撅起嘴,用哀伤的语气说着

“来找明浩他们一下。”

沉浸在久违的撒娇,想说收收东西准备回家

“你又做了什么给弟弟们?”

瞬间凝结的空气让你说不出话来

“啊...就是...上次的...”

“其实我都知道。”

崔胜澈早就知道你在忙什么

好几天你都迟迟未读讯息,时常消失,回覆的内容都很短

有天晚上恰巧不小心瞥见胜宽的手机荧幕

头贴怎么看都是你们的合照

在队长兼哥哥的半胁迫下

胜宽如实招出一切

从你迷上甜点、跟他们讨论食谱、分享制作过程、到最近想让他喜欢巧克力的念头

只要你们传讯息夫胜宽就马上禀报

“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还没到让你知道的那种程度啦⋯⋯”

“什么意思?”

看着崔胜澈严肃又有些受伤的眼神

你只好一五一十的说

每次做巧克力甜点的时候想尽各种方法压过巧克力特有的味道,尝不到苦涩味说不定你就会喜欢上巧克力了

想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东西给最爱的人,但是一直都不是很成功

直到这次的水果生巧克力

“我觉得你也许可以接受,所以来问胜宽明浩是不是吃不出来这个是巧克力。”

一口气说完的你不敢抬头

死盯着餐桌上的盘子

“就算这样也不用瞒着我...”

“因为我想给你惊喜!”

打断崔胜澈说到一半的话

激动的表示这是情人节的礼物

崔胜澈不喜欢被蒙在鼓里,你很清楚

不过怎么样都是自己理亏

第一次瞒着他做事真的很难受

“好啦...不要生气嘛...以后不管什么事我都会跟你说好吗?”

“真是...我们之间不是没有秘密的吗?”

用力揉乱你的头发,再帮你整理额前的浏海

“不过弟弟们是不是吃了很多你做的东西?”

眯起眼怀疑的看着你

“也还好啦,有时候失败的我自己吃,做太多就分给大家,他们也都很喜欢啊。”

还没感觉到危险逼近

认真的扳起手指数送食物来的次数

“我都还没吃过妳做的东西,凭什么弟弟们比我先呢?”

迟钝的你终于发现,一只手压在你腰上,另一只手轻轻滑过脸颊

该不会...他在吃醋吧!?

“还没成功我怎么敢让你吃,万一怎么了我的心血不就全白费。”

有点委屈的拨开他的手

“而且弟弟们只是在帮忙,你不要在那边乱想喔。”

用警告的眼神看着他,深怕无辜的弟弟们遭殃

“反正比我先尝到你的手艺是事实,你要怎么补偿我。”

崔胜澈不满的撇撇嘴,哀怨的看着你

想着用什么方法可以安抚这只不顺毛的大猫咪

崔胜澈突然伸手拿了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

“等等...等一下这个还不行!你不要吃啦!”

被突如其来的行动吓到

抓了一把卫生纸语无伦次的跳起来

慌张的甚至想扳开他的嘴把巧克力挖出来

“嗯...”

看着旁边的人眉头越皱越深,看似痛苦的咀嚼嘴里的食物

“是不是很苦很难吃?快点吐出来啦...”

担心的看着他,准备去厨房倒水让他漱漱口

“这是什么味道?”

他的提问让你回过头,看向充满疑问的脸

“啊...外观看起来都一样但内陷都不同,我也不知道你吃的是什么。”

“那你帮我尝尝。”

正想念他就说了每个都不一样,吃另一颗怎么会知道是不是同一种馅的时候

崔胜澈伸手抓住你拉向自己

突然的行动让你来不及思考

中心不稳快摔倒的前一秒

崔胜澈稳稳的抱住你

唇上柔软的触感跟弥漫在嘴里的香气

当机的脑袋才又开始运转

“草莓,是吗?”

勾起嘴角坏笑的看着满脸通红的你

崔胜澈觉得巧克力虽然还是很难吃但也不坏嘛

“所以...好吃吗?”

手轻轻搭在他肩上,抱住豁出去的心情,既然吃了就要问一下到底好不好吃

“还可以。”

不忍心看到你失望的表情,崔胜澈决定昧着良心说谎

“太好了终于成功了!以后再多做一些给你!”

开心的亲了崔胜澈的脸一口顺便揉软软的脸颊两下

问他喜欢什么种类的甜点

崔胜澈靠近你耳边

轻轻的说

“比起巧克力,我更喜欢吃你。”

恋爱的滋味像草莓一样,酸酸甜甜的调味着平凡的生活

━━━━━━━━━━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