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休x你〈论坛体〉密室逃脱吓到同行帅哥玩家

休宁凯x你

看到密逃视频突发奇想的脑洞速写

最近入坑档

内容纯属虚构 都是我自己编的

部分改编自真实故事

!声明!取名困难借用条粉丝名

以下正文



1L楼主

今天跟朋友玩了一个恐怖主题的密室逃脱

把跟我一起做任务的路人帅哥我吓得不轻

最后是他把我扶出去

我想离开这个星球了


2L

看到帅哥我进来了


3L

坐等楼主说帅哥...我是说听故事


4L

前阵子也去玩密室逃脱,我在单线任务卡了半小时,解谜太难了呜呜


5L

同楼上,每次都找不到线索


6L

羡慕楼主,上次去蜜桃找不到线索就算了

npc还一直吓我,最后是外面工作人员看不下去把我带出去


7L

搬好凳子,打开外卖,坐等更新


8L

哈哈哈根楼上一起追剧(乖巧


9L楼主

是这样的,之前因为在国外念书就听朋友说过密室逃脱,他们知道我很喜欢解谜游戏就说等我回国要一起去玩,虽然我喜欢解谜但我胆子超小,玩鬼屋会吓哭的那种,原本预约一般密室今天到现场店家说前面客人都还没结束,说现在只有恐怖主题可以马上开,旁边有一组也在等,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凑十人团立刻出发,我那没良心的姐姐们一看到隔壁等密逃的都是帅哥直接答应,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10L

跟路人凑过团+1,毫无游戏体验


11L

+1太真实了,我们超努力找线索路人全程梦游不知道在做什么,最后超时逃脱失败🙃


12L

亲姐妹哈哈哈,帅哥比较重要


13L

楼主我密室坦克!我来保护你!上次在密室吓npc然后被一群鬼追着跑哈哈哈


14L

或许楼主会收获甜甜的爱情?


15L

不知为何胆小的都会被一眼识破抓去做单线任务,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个幸运儿ಥ_ಥ


16L楼主

听到恐怖主题,而且场景是医院我疯狂拒绝,我愿意在外面等也不要进去受苦,姐姐们突然打悲情牌说好不容易安排时间特地陪我玩密室却不给面子、很伤心为了我推掉约会相亲吧拉吧拉讲得我头疼,果然他们四个人凑不出一个良心,讲到路人团其中一个帅哥走来说没关系他们胆子都很大,如果有单线任务不会让女生去,姐姐们看到救兵来了又一通劝说会保护我什么什么的,我就不该相信他们!因为这游戏设定是十个人才能开,就这样我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拖进去了,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回去打醒我自己然后逃离那个地方


17L

哈哈哈塑料姐妹


18L

楼主好可怜但我笑得好大声


19L

路人小哥也挺好,至少会关心同团的伙伴,玩过一次临时凑团直接被其他人放生,真没意思😒


20L

发现跟楼主同城,最近有医院主题的蜜桃或许是H开头的?

回复:楼主:答对啰


21L

!!!

或许我今天遇到楼主了

下午我也去了H密逃,因为每场都客满我们就在大厅后位,突然我朋友叫我说前面有漂亮小姐姐,有五个真的很好看女生坐在解说区,感觉比一些网红小明星都好看,很有气质衣服搭配好好看,看其来就很贵(贵气的那种),其中丸子头小姐姐站起来好像要离开,目测有一米七腿超长又很白,你就是楼主吧!

回复:楼主:这么巧?


22L

发现目击者,提问有看到帅哥吗能不能仔细说说


23L

同楼上想看小哥哥


24L

我是L,他们旁边桌的男生也都巨好看,总共五位帅哥混血小哥笑声很甜美,有一个长头发的小哥比女生还好看,我羡慕的哭了,两个腿精现身的小哥脖子以下都是腿,还有一个眼睛很大的浓颜帅哥,每个都又高又好看,反正当时应该大家都在看解说区,毕竟现实中居然有这么多好看的人同时出现不多看几眼对不起自己,楼主一定不知道当时全部人都在关注你们


25L楼主

我知道,因为那些失去良心的姐姐说:这么多人在看你,如果只有你没进去那不是很丢脸,而且你这么社恐能自己在外面等三小时吗?


26L

事实爆击,抱抱楼主

回复:楼主:呜呜呜呜呜


27L

其实楼楼可以去看个电影再回来,三小时太久了吧?


28L

确实有些大型团会玩很久,这应该是高难度版


29L

之前玩过一场六小时的,出来整个人都虚脱


30L楼主

因为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回来对附近都不太熟,而且还没重办手机号所以不敢自己一个人

回到游戏,我要求走在最中间,凭去过鬼屋的经验在中间是比较安全的,移动的时候我一手抓一个再拉一个挡在前面,全程捂着耳朵闭眼睛,对了我朋友们都是可以跟npc一起吓游客的人,不用担心他们,可能他们没有心所以一点都不怕吧,解谜过程不多说怕剧透,不恐怖的地方我就大显身手,不夸张很多都是我解出来的,解谜是真的很好玩但找线索的时候被吓好多次,可能我太吵了长发小哥提议他们来找线索让我坐着等解谜,殊不知我刚坐下觉得椅子怎么湿湿的,里面很黑看不太清楚,我就摸了一下椅子刚好有人的手电筒照了一下,我的妈耶我坐的不是椅子是躺在病床上的仿真道具,你们可以想像会有什么东西出现我不想再回忆了,我直接尖叫然后爆哭,真的是哭到停不下来的那种,小哥们都被我吓傻了,对的前面的npc没吓到他们是我吓坏所有人,朋友冲过来抱住我疯狂安慰,当时我理智线瞬间断光缩在角落一直说我不玩了我要回家,但游戏还在进行最后紧急交换另一边的双人任务,然后选了一个胆子最大的留下来陪我


31L

心疼楼主,之前在鬼屋被吓到走不了路,朋友还自己跑了


32L

隔壁房玩家路过,原来那声尖叫是楼主,我还跟朋友说不愧是恐怖主题评价排行第一的H密逃


33L

这种主题有些确实会做的比较噁心,不过都是假的不用太害怕----前密室设计人



跟姐姐们做好交易之后要带我吃好多顿火锅去好多次游乐园还要买好多衣服给我后,终于开始游戏说明环节,工作人员挺好的知道是临时组团让我们先自我介绍,我强调一万次我很怕黑很胆小拜托不要让我做单线,梦梦姐也请他们多照顾我,还算有点良心哼哼。走在走廊的时候还在想,怎么刚才不坚持要等原本的密室,跑来玩恐怖版呢,现在只能一手抓一个再让一个姐挡在我前面,后面临时组团的男生看起来胆子很大,这个组合躲在中间应该非常完美。不看不听就不会被吓到,西西姐对我说,另一边珍珍姐拍拍我的手说他们会找线索,我负责解就好。前面几关都还算顺利,出现双人任务是珍珍姐跟太显哥去,说是中间暂时分开再汇合。下一关是一间大病房,少了两个人为了不要耽误太久我也一起找线索,妮妮姐提醒我有点暗你小心一点,记得我有夜盲症跟怕黑还算有点良心,因为看不太清楚不太敢大胆找,被道具跟npc吓了几次后,杋圭哥提议我还是别动手动脑就好,于是我找了个地方坐下,触感让我咦了一声,感觉软软湿湿的不太妙,正好有人手电筒照过来问:你找到什么了?

看清楚那是什么东西后真的太崩溃了,只记得我想躲到柜子旁边,突然里面的npc把门打开,手里抓着刚才在病床上的其他部分,我更崩溃蹲在地上哭着说我不玩了我要出去,朋友们看我情况不太对劲一边安慰我一边讨论接下来怎么办

“抱歉啊是姐姐不对,我们不玩了出去好不好?”

“呜呜...不行啊才玩到一半呢,你们继续让我缓一下”

不想让大家的游戏体验被破坏,紧紧握住发抖的手打算冷静后跟上他们

“还是我找人陪你去双人任务,刚才问过是纯解谜,不会这么恐怖”然竣哥跟场务沟通后,确认可以换人,梦梦姐说大家希望我也可以玩得开心一点,毕竟是他们把我拐进来感到很抱歉,好家伙现在才找到良心

“我们休宁胆子很大,他可以保护你” 混血帅哥叫休宁凯,是哥哥们公认的密室坦克,珍珍姐回来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去双线任务的房间,或许我肉眼可见的抖不停,休宁伸出手说害怕的话可以抓我,顾不上第一次见面的尴尬,社恐在恐惧前啥都不是,我紧紧抓着他的手臂低下头捂住耳朵,然后有一只大手盖着我的眼睛“别看,跟着我走就好” 

到双线任务房后我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恢复,“谢谢” 我放开休宁的手缩在角落抱住自己,在初见面的人面前这么丢脸还是第一次,我把脸埋进膝盖间用力抹抹眼睛懊恼地想着,或许他看我情绪不稳定,一边找线索一边自言自语,把找到的东西拿到我旁边一起解题,顺便聊一聊哥哥们的糗事,原来他们是一个学校的学长学弟,一起玩乐团关系很好,问我胆小怎么还来玩这个,稍微解释一下因为喜欢解谜游戏,我的解谜之旅不小心就变成恐怖密室,我也很无奈,而且他们个个大心脏,看到我被吓都觉得很有趣,聊着聊着发现密码早就解出来,我问休宁怎么不早说门已经开了,“你的手还抖吗,现在可以站起来吗,你准备好的话我们就出发” 他看了看我的手说,没想到他挺细心,进门后我一直抓着手蹲在地上,现在稍微腿上能使力后只想快点结束,我说走吧双线任务还有很多呢,他伸出手笑着说“这只手先借你,需要的话随时都可以用喔”

可能他发现我有意避开肢体接触,虽然很害怕但又不好意思开口,我小小声说了谢谢,他又遮住我的眼睛说“不要怕,我会带着你走”

双线任务挺好过的,npc出现时休宁都会提醒我不要抬头,移动时都会捂住我的眼睛,其实他一个人应该也可以完成全部任务,但他还是每个线索都交给我一起分析,知道我回来读大学后也分享一些大学生活,看得出来休宁在缓解我的紧张同时让我有参与感,能遇到这么好的同伴也挺不错的,我想。


不久后我们重新回到主线,又到了昏暗的场景,我迅速躲回姐姐们身后说我要跟你们一起走,旁边的休宁伸出手小声地说,需要的话还可以借你喔,隔壁珍珍姐听到后把我推出去说,小莫拜托你了!好家伙还没说几句话,身后一个npc突然冒出来,我赶紧拉着休宁往角落躲,实在是太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忽然冒出,我几乎没办法离开角落,杋圭哥说剩下的我们来,休宁呀莫莫交给你了,其他人直接默认这是八人游戏我真的谢了

出口的亮光仿佛通往天堂的道路,这几小时我可怜的小心脏承受太多了,放开休宁的手臂后我尴尬的拉拉他的袖子

“不好意思啊把你的衣服都弄皱了”他笑了笑说没事,恭喜我坚强地逃脱恐怖密室,四个姐姐这时冲过来抱住我疯狂道歉,以后不会再强迫我玩这种类型的游戏,虽然眼睛哭肿了妆也有点花,在获得限量版球鞋跟新款保养套装承诺后,我决定暂时先原谅他们

“都这个时间啦,不如一起吃饭怎么样?”杋圭哥看了眼手机

“我记得附近有一家火锅很好吃,我们请客让密室团划下完美句点怎么样!”梦梦姐眨眨眼对大家提议

“诶~要请也是我们是吧秀彬哥,要不是你们愿意凑团我们就白跑一趟了”杋圭哥拿出手机订位

“怎么样人家应该很照顾你吧”西西姐一脸八卦把我拉去旁边小小声问,“人家小哥哥有够护着你的你知道吗,姐姐少女心都要爆炸了你知道吗,他把你圈起来的时候有够甜的你知道吗” 一连三问我还在状况外

“西西你关注的地方不太对吧,明明是你们要人家多照顾我,而且我都怕死了全程闭眼玩家,哪会注意这么多”我敲了敲西西的头抱怨道

他一边帮我补妆一边道歉,说没想到人长高不少胆子却越来越小了,这次的小意外他们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说玩拉着我一起去吃饭

“对了前面有一家小莫想喝的奶茶店,你们要喝吗顺便一起买” 西西说不然你跟休宁一起去,他们年纪大了不能饿太久

“那个...我没带钱” 点完餐后我才想起来现在手机号不是自己的,里面也没有钱,包包又不在身上,今天社死的神很眷顾我呢

休宁替我结帐后又开了一个扫码画面

“加个好友吧,你再转给我就好了”


tbc.


速写产物请友善包容🙇

或许可能应该还会有后续

应该会论坛混写

有tbc的都会慢慢填

在密室吓到外面的就是我本人

那家店很小 外面是玩桌游的大厅

出来发现大家都在看我们 有够尴尬

本来想写太显但发现休宁比较合适

第一次写土拔兔 希望馍们喜欢呀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